如果說有甜點控或名牌控等詞眼,那麼我鐵定是文具及貼紙控的代表!!(無誤)

打從國中開始,就時常將零用錢花在購買文具或貼紙上

每次都打著【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】等冠冕堂皇的藉口

但,課業也沒因此進步多少(汗顏))  然而,今天要介紹的創意品牌是【右手超人】(文具控及貼紙控可以準備放聲尖叫囉)!!!!!!

dance_0027.gif    

right spm.jpg  

(圖片資料來源: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yohand)

為何會得知這品牌呢 ? 乃因於去年底,偶然看到自由時報周末特刊,介紹創意市集品牌大蒐羅的報導,一眼望穿右手超人,被身著紅色披肩高舉右手,好似隨時準備起飛的右手超人電到,這樣算一見鍾情吧 (害羞)cartoon_0057.gif

右手超人主視覺是繽紛中帶有柔和的基調,奇趣幽默的樣貌中卻饒富寓意,人物看似嬌柔無害但卻各個獨特有型!

其畫風多以頭中頭、臉中臉、倒三角,多種腳色揉合於同一個畫面上。當天一到西門紅樓,直接衝至右手超人與哲飛雞這兩個創意品牌(另一篇在介紹我長年關注的愛牌-哲飛雞)

快到右手超人的攤位時,我的心跳竟有點加快

r spm    

(圖片資料來源:http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1NiqbdFV)

看到琳瑯滿目的【右手超人】直接佈滿我視線前方,好像因圓了今年精神糧食之一,而有點想落淚(滿足)

經詢問俏麗又可愛的老闆娘,為何要取名為右手超人】?

右手超人:因為插畫都是用右手繪製,而且貼紙還是一張張辛苦剪出來的,覺得右手很辛苦,所以就叫做右手超人了!

btw,他們的貼紙黏著性高、防水性佳,其貼紙表面也帶點粉霧感!

270413_655783357769960_1444805223_n  

7804_655783314436631_1418070814_n  

1011824_655783334436629_1802784648_n  

貼紙的販售有分單張(大中小)、隨機組合包(50及100元)

0323  

(圖片資料來源:http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1Z4RBRkK)

攤位上,不僅只販賣貼紙,亦有明信片、胸針、筆記本、卡片及行事曆等

一個月前加入他們臉書的粉絲專頁後得知,【右】也有販售手機殼

2232  

(圖片資料來源:http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1gFjN38b)

粉絲專頁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hand.yohand?fref=ts

【右】的價位非常親民,將貼紙戰利品帶回家後,心情因此莫名嗨心不已

它可謂是兼具溫柔療癒提振精神與鼓舞士氣等奇幻魔力

我買的是貼紙組合包(50元),因畫面人物熱鬧擁擠,好似很多人作為妳的護衛軍加油團,陪妳直搗夢想。

謝謝妳了【右手超人】(起飛!)  

tusky_050.gif  

 


 【特別說明】這篇網誌有幾張是自己拍攝,亦有擷取自pinkoi的圖片,以上都有特別標註,下次有時間會去紅樓找右手超人玩玩,屆時在增補圖囉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泡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