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DSC00977_副本_副本.jpg  

How to buy ?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早知道就把我家搞成這樣

 


 

 

第一次看到花磚是兩年前的某個文創市集,也是從那時開始著迷花磚

花磚(又名:「馬約利卡磚」(Majolica Tile

看花磚對我來說不僅療癒,買花磚的周邊商品更是興趣之一!

 

由於太著迷於花磚,近兩年旅行

會刻意選有花磚設計、建築的地方,追尋老磁磚的蹤跡(是有多愛啦😛

 像是「嘉義花磚博物館」、義大利威尼斯的總督宮,或是造訪新加坡娘惹文化博物館、古洋樓參觀

IMG_9666    

 

剛好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早知道我就把家裡搞成這樣販售花磚貼紙,心情超級激動跟悸動!

因為花磚貼紙用途很廣,超適合我這種愛亂搞、擺設、拍照的人兒好好發揮

因此毫不猶豫地下單買了「台灣阿嬤家花磚貼紙-東方美人款6組共24張(手比愛心

 

 1531982790229  

 

下單後,很快就到貨啦!

我迫不及待地開箱這款有著濃濃復古風情的「東方美人款貼紙

木質色系的包裝,看起來既質感也很文青

更特別的是,這款貼紙保有老花磚凹凸質感的設計

也太擬真了

DSC01041_副本_副本.jpg

DSC01047_副本_副本.jpg  

 

神奇的賣點在這兒: 

 

 

1. 防水、防油、耐熱、易清潔、好撕除

 

2.     表面「立體雕花防水設計」,讓表層具有擬真磁磚般光澤 

 

3.    如果沾到污漬,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擦拭就可以囉

 

 

 

由於這一系列貼紙附有背膠 

 

可自行剪裁局部、黏貼在平滑的牆面、相框、餐墊等

 

也可以像我一樣,將六張貼紙DIY拼黏成一組圖案

 

用來當成拍照背景板

 

DSC00958_副本1_副本.jpg  

 

DSC00959_副本_副本.jpg  

 

 

或是用來當成曬書的擺件

 

不得不說,這款台灣阿嬤家花磚貼紙-東方美人款

 

風格中西合璧,色系更是百搭

 

無論是黑色、金色、粉色珍珠色調,或是保養品放在上面都毫無違合感

 

 

DSC01000_副本_副本.jpg  

 

 

由於泡芙小姐我太喜歡花磚、花草系列

 

連水杯不免俗也是花到底

 

你們瞧瞧水杯放在【東方美人款】貼紙上,也不會被搶掉風采

 

 

DSC00989_副本_副本.jpg  

DSC01015_副本  

 

 

此外

 

搭配漫有日式風情的碗盤,也是頗搭

 

這個盤子是去年到日本淺草「合羽橋道具街」旅行挖到的好物

 

DSC01034_副本_副本.jpg  

 

 

因為我一次購買6包

 

有24張貼紙可以好好亂搭一通

 

所以就將其中一張放在相框,掛在牆面上,讓我一抬頭就能看到囉~

 

DSC01049_副本_副本  

DSC01068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 DSC01073_副本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因為這兩週買了太多彩妝、指甲貼片

 

不讓他們在花磚貼紙上亮相,說不過去啊

 

DSC01037_副本_副本.jpg IMG_9586.JPG  

 

(下圖是擷取自:「早知道就把我家搞成這樣」的官網喔)

6gcW5SY  

 

最後,不得不說,花磚貼紙的可搭性超級高!

 

無論是彩妝、書籍、小餐盤,或是將它貼在浴室洗手盆都好搭

 

其實,找尋生活中的浪漫並不難,用簡單的物件就能讓平凡的日常充滿變化喔

 

 

 

以上

 

就是我與花磚的熱戀心得文啦(好愛~

 

謝謝收看囉

 

想購買嗎?快去👉👉粉專:早知道就把我家搞成這樣

 

👉👉網站:https://www.knows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泡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